進化睡眠

會進化的睡眠機制
超能睡眠理念
天然無毒、健康睡眠,可調整軟硬度符合每個使用者不同時期的需求,超能床是為您的需求而設計,床墊的可調整性能解決您大部分的睡眠困擾,舉凡對軟硬度高度敏感、雙人床墊兩邊軟硬度的不同、過敏症狀、孕婦產前產後的調整、手術前後的調整...等等,我們都可以為您做細部的服務。

首創專利雙邊睡感
雙邊天然可調式棉層、雙邊頂級可調式獨立筒,可打造兩種完全不同睡眠體感,籍由30天親身體驗及軟硬度調整,讓睡眠成為一種最佳的享受。

全天然無毒製程
無噴膠式製程,嚴格把關所有噴膠所帶來的有毒物質與刺鼻味道,讓您睡得安心、更加健康。

採用綠能資源
使用綠色、環保可回收、回歸自然的材料。製程純天然環保,在品質上層層把關,達到減少地球負擔,並能將使用年限拉長以降低垃圾量的產生。

完全量身打造
專業製程全拆式、量身訂做,可依客戶需求之軟硬度調整床墊,百分百達到客戶需求,夫妻間可享有自己想要的睡感。

但從材料到做工都充滿設計師的巧思及MIT的驕傲,永不脫軌的拉鍊經過數百次的拆解測試照樣滑順流暢,防螨抗菌會呼吸的表面布經過數百次水洗測試還是一樣涼爽透氣效果依舊,植物調整棉完全沒有噴膠溶劑通過SGS無毒測試,蜂巢式獨立筒以中國鋼鐵鋼材所製造通過無放射性汙染證明,超能床的用心從一針一線都讓您看的見、用的安心更睡的健康。


回上頁